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北京市文化艺术教育名家进基层系列活动启动

编辑:csm351
2019-06-11来源:人民网
  近日,由北京市通州区社会工作者联合会、北京市爱莲舞蹈学校共同主办的“北京市文化艺术教育名家进基层系列活动”暨“爱莲杯·首届全国中老年神州文艺汇演”启动仪式举办。
  “北京市文化艺术教育名家进基层系列活动”暨“爱莲杯·首届全国中老年神州文艺汇演”将链接各方资源,实现三社联动,发挥当地社会组织作用,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为各地名家进基层搭建社区文化艺术教育发展共建基地,为普通群众搭建展示和交流平台,繁荣社区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
  “爱莲杯·首届全国中老年神州文艺汇演”将于今年6月至10月底在全国各省市及首都各城区街道乡镇举办,由各相关部门及社会团体组织广大中老年积极参加展示选拔活动。12月上旬,优胜者将在北京通州区举行正式汇报演出。本次活动希望通过“爱莲杯·首届全国中老年神州文艺汇演”的形式,以通州区带动整个北京各区,再以首都辐射全国,每年以30支队伍递增的形式,为基层社区培养和锻炼更多群众基层文化艺术团体。
  据了解,通州区相关部门将邀请与“大运河文化”紧密关联的文化艺术方面学者专家,大力推动和支持搭建“社区文化艺术教育发展共建中心”。
  著名舞蹈艺术家陈爱莲大型舞剧《红楼梦》进基层多场惠民演出,为本次活动拉开序幕,活动旨在建立展示中老年艺术风采的舞台和文化艺术交流平台,更好地展示老年群众健康、快乐、进步的风采。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