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大伯大妈们到杭州旅行,西湖边景色太美了,竟然唱起了大合唱

编辑:csm351
2019-06-15来源:百家号
  如果说在中国的景区中有一个景区能够每天都给人带来新鲜感,那一定是中国5A级景区中首个免门票的西湖景区。
  在中国火了几千年的西湖,最近更是频频刷屏。从“白娘子”在西湖拍照到表情丰富的“亚洲舞王”,再到陕西“痴情女子”的真情表白,都给人带来了无尽的饭后谈资。
  在高温来临之前,到杭州旅游的大伯大妈们又火了一把。一曲《难忘今宵》点燃了西湖游人的热情,将旅游变成了到外地演出。一位打扮时尚的大妈站在人群之中,成了最闪亮的一颗星。她俨然是一位专业的指挥家,在指挥着周围的人合唱。
  各种乐器师与大妈配合的十分默契,这合唱水平与专业合唱团无异。围观的人群都被他们的情绪带动了起来,大家主动打着节拍,有些人还排成了一队,跟着唱了起来。
  一些年轻人不仅围观,还拿出手机给大伯大妈们拍照片、录视频,这里就像是一个舞台一样。不同的是,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可以参与进来,不仅仅是做一名观众。
  蔚蓝的天空下,荷花开的正盛。出淤泥而不染的它们在微风中婆娑起舞,西湖水面也在微风中波光粼粼,断桥上则游人如织,这些场景共同构成了一幅典型的江南画卷。此刻,游人都被镶嵌在这幅画中了。你以为自己是在看风景,实际上你也是别人眼中的风景。
  远处的青山连绵起伏,烟雨朦胧中更加映衬出西湖的柔情,“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的西湖风情更加凸显出来,令人流连忘返。
  西湖每天都上演着不同的精彩,你期待着明天的西湖发生什么?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