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京广路街道冯春社区:居民合唱团 唱出新风采

编辑:csm351
2019-06-22来源:大河报
  在郑州市二七区京广路街道办事处冯春社区,有一支居民自己组织的合唱团,他们共有30多人,年龄最大的有71岁,年龄最小的也有50岁。
  近日,京广路街道办事处在准备“高歌颂祖国出彩二七人”演唱选拔活动,听到这个消息,合唱团积极组织排练。6月19日上午,冯春社区工作人员和合唱团的阿姨们一起在二楼会议室进行排练,阿姨们穿着整齐的服装,个个神采奕奕,整个排练中没有人早退,秩序井然。
  排练休息时,合唱团的领队说:”社区组织合唱活动,大家都很高兴参与,虽然我们这些老年人学唱歌是为了兴趣,觉着好玩,但既然是参加选拔赛,我们也会认真对待。”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通过组织多种多样的文艺活动,丰富了辖区老年人的生活,提高了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培养了他们的兴趣爱好,使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得。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