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泽泉乡愍生清松小学“音乐响起”乡村音乐教室揭牌

编辑:csm351
2019-06-26来源:九江视听网
  6月11日,泽泉乡愍生清松小学“音乐响起”乡村音乐教室揭牌,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江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赵波,九江市副市长、民建九江市委主委李军,九江市政协副主席、共青城市委书记王丰鹏出席活动。副市长余晓芳致辞。
  赵波说,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各项事业取得了辉煌成就,教育也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但学生的音体美教育在欠发达地区还是一个短板。民建江西省委积极引导 民建会员企业家饮水思源、富而思进,开展了多种多样的公益慈善活动。“音乐响起”乡村音乐教室工程,就是为了补齐农村小学音体美专业教育短板,促进县域义 务教育均衡发展,让贫困地区青少年儿童从小就播下音乐艺术的种子。去年在全省56所学校捐献了音乐教室设备, 3万多乡村孩子从中受益。接下来,我们将动员更多的民建企业家加入到施乐行善的队伍中来。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学习、克服困难,自强自立,努力学习本领,奋发 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庭、回报父母,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余晓芳说,共青城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突出位置。 近年来,累计投入资金近10亿元,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办学条件得到极大改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稳步推进。此次省民建发起,九江市民建企业家协会的爱心企 业,向愍生清松小学慷慨捐赠,为音乐教室添置器材,充分体现了各位企业家的大爱情怀和社会责任,为孩子们的感恩教育上了生动的一课,为农村孩子们综合素质 的提升、健康快乐成长提供了更好的平台。希望学校充分发挥音乐教室的功能,陶冶孩子们的情操,努力培养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捐赠人代表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要带动更多身边的企业家积极投入到慈善公益活动中来,为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创造更好条件。
  赵波、李军、王丰鹏等领导向捐赠人授牌,并为乡村音乐教室揭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