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舜耕街道:“社区里有了钢琴屋” ——舜耕街道社区“泉学e站”钢琴屋设立

编辑:csm351
2019-07-06

  为了进一步提升社区文化服务水平,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济南市全民学习服务中心为舜耕街道4个社区“泉学e站”共配备了36台钢琴,社区有了自己的钢琴屋。

舜耕街道舜雅社区钢琴屋
  济南市全民学习中心为了提升“泉学e站”服务水平,在全市公开遴选有条件和意愿能够设立钢琴学习室的社区。我街道4个站点积极准备迎接评选,最终顺利通过市里考核,全部成为“泉学e站”钢琴学习点,钢琴全部实现网络连接和智能学习模式,从而能够实现远程教学、自主练习等功能。
  舜雅社区开设了第一堂钢琴课

  课程报名一开始,就吸引了200余名社区居民,为了保证大家的学习质量,制定课程表和划分学习小组分批上课。舜雅社区开设了第一堂钢琴课,许多社区渴望学习钢琴的爱好者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其中年龄最大的葛奶奶已经81周岁了,她特意换上了漂亮的连衣裙,早早的来到教室等待这盼望已久的钢琴课。“不仅锻炼了双手、还锻炼了眼睛,还学会了唱歌,识谱。我们真是太荣幸了。”课程结束后葛奶奶激动的说。真正将公益艺术课堂对接社区居民文化需求,将“高贵艺术”实现“平民化”,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提升社区百姓审美情趣!”
  下一步,舜耕街道将充分利用好这项宝贵的资源,积极探索社区文化服务新模式,将钢琴的公益教学、公益练习落实到位,让居民可以真正享受到社区“泉学e站”带来的方便、快捷和乐趣,丰富社区居民的社区文化生活,让“泉学e站”成为居民心中实实在在、便民利民的文化服务品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