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这是一场为聋哑青年举办的音乐会,郑云龙、彩虹合唱团携手献唱

编辑:csm351
2019-07-22来源:解放日报
  摘要:一群来自上海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的听障幼儿们登台,一连演唱了脍炙人口的《小星星》《虫儿飞》和《春天在哪里》三首儿歌,令在场观众动容。

  有这样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出生时仿佛就背起了重重的壳,在孤独的“无声世界”中坚韧地成长,在追梦的路上变得自强、自信、自立,渐渐找到属于自己的斑斓天空……
  7月18日,一场为聋哑青年精心准备的2019上海青年公益音乐会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开唱。

  三度献唱青年公益音乐会的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携手音乐剧王子郑云龙跨界献唱,让“有声”的音乐化成“无声”的拥抱,筑起一座永恒的爱心城堡,陪伴在孩子们“声”边。
   聋哑青年技校的青年们还登台与大家互动。
  现场,一群来自上海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的听障幼儿们登台,一连演唱了脍炙人口的《小星星》《虫儿飞》和《春天在哪里》三首儿歌,让在场嘉宾和观众动容。

  音乐会间隙还举行了爱心义卖。
  上海青年公益音乐会已经举办三届,所有善款将全部捐入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聋哑青年就业赋能公益项目。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