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带孩子们感受音乐的美丽 社区音乐素养课堂结课啦

编辑:csm351
2019-08-02来源:大河报网
  嗒嗒、咚咚、嗒!伴随着欢快的节奏,金水区丰产路街道办事处春暖社工站玖久社工联合姚砦社区开展的音遇见,乐生活音乐素养课堂,在老师和组员热情的表演中圆满结束。此次音乐素养课堂旨在培养社区青少年对音乐的感悟、理解能力,由此去理解音乐、懂得音乐、表现音乐。

  沙筒、串铃、三角铁、双响筒、沙蛋、手铃、非洲鼓……小组活动过程中,老师首先教组员认识各种各样的乐器,看到这么多乐器,大家都很好奇。随后,老师告诉大家每一种乐器的使用方法和技巧,吸引每个人都瞪大眼睛认真聆听。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大家把乐器拿在手里,感受不同的乐器发出的声音,试着用乐器尽情地演奏,体会着音乐的魅力。最后出场的神秘乐器,是来自夏威夷的尤克里里,老师向大家介绍尤克里里的结构和弹奏方法,引导孩子们抱着尤克里里和老师一起弹奏出优美的旋律,大家在音乐中陶醉的样子,美极了!
  通过音乐素养课堂的学习,不仅激发了社区青少年对音乐的兴趣,陶冶了音乐情操,而且丰富了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受到了家长和社区青少年的喜爱。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