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音乐会谱写师生情 困难儿童受邀聆听

编辑:csm351
2019-08-06来源:厦门网
  前晚,“奇迹之门”杨依诺(杨璟)小提琴&中提琴师生音乐会在宏泰中心奏响。特别的是,同心儿童院的孩子们受邀在台下聆听音乐会,而音乐会也将售票和现场募捐所得全部用来帮助这些处在困境中的孩子们。
  音乐会的发起者杨依诺说,举办音乐会的初衷是有的学生即将出国深造,她希望学生们离开家乡前能有和乐团合作的机会。音乐会上,喻海昕演奏自己谱写的原创曲目,7岁的刘芷辰台风大气亮眼。杨依诺则演奏了8首曲目,其中5首是和学生们一起。“我平时很喜欢和学生们一起演奏,这次演奏更多了依依不舍的感情。”杨依诺说,之所以将音乐会取名为“奇迹之门”,是因为这寄托了她的美好期望,她期待学生们乘着音乐的翅膀拥抱属于他们的未来之门,也希望美妙的音乐能打开更多人的心门。
  据了解,本场音乐会是非营利性质,获得珠宝品牌“玉術·李红”的友情支持,对外开放30张票用于募捐。参与者们说,音乐是最有力量的艺术之一,相信音乐会能为同心儿童院的孩子们带去喜悦和感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