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邵东:千人观看魅力艺术节专场晚会

编辑:csm351
2019-08-09来源:红网
  八月骄阳炽胜火,桑榆未晚醉激情。8月3日晚,邵东县碧桂园珑璟台前坪人头攒动,掌声不绝。一幕幕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一个个青春飞扬的年轻面庞……现场洋溢着艺术节的喜庆,飘荡着欢乐的音符,散发着蓬勃的朝气,展示着艺术的魅力。天天艺术培训学校艺术节专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晚会以一曲开场舞《魅力天天》揭开了文艺汇演的帷幕。精彩纷呈的节目接踵而至,集体舞、独舞、街舞等20余个节目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律动的节奏配以激昂的舞蹈,向观众们展示民中舞者的风采;学生串烧舞蹈表演以优美的旋律触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弦,将活波可爱的孩子们蓬勃朝气展现得淋漓尽致。
  老师也表演节目来助阵,他们用欢快的傣族舞《月亮》、蒙舞《白骏马》等数个节目向观众展示自己舞艺,最后压轴出场的所有授课老师庄严宣誓,并与参加汇演的学生集体合影,《让我们舞起来》强大的阵容,婀娜的身姿,曼妙的舞姿,再次点燃了台下的激情,掀起了晚会的高潮。
  活动结束后,一位现场的家长曾羽妈妈激动地表示:“此次活动举办得非常棒,很有学校的特色,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成长锻炼的舞台,我和孩子们都很高兴。”“ 我喜欢跳舞,感觉天天艺术舞蹈学校好,特别是学校的老师更好,和谐可亲,总是不厌其烦地教我学会跳舞”。一位三年级学生李凤仪告诉媒体记者。
  本届艺术节得到了碧桂园珑璟台的支持,历时三个多月,活动内容丰富,参与面广,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张扬个性,活跃了艺术学校文化生活,为学校注入一股热情、激扬、五彩的暖流!参加表演的年龄最小的孩子才三岁半,最大的孩子是16岁,在表演中孩子们表现出勇敢、迎难而上的精神,学生陈紫函高烧39摄氏度,仍然坚持把节目表演完,让老师们非常感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