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八角杯”中小学生艺术节系列活动展演

编辑:csm351
2019-08-28来源:北京石景山发布
  为进一步推进创城工作的开展,丰富八角街道中小学生暑期生活,提升中小学生的文化底蕴和艺术修养。
  八角街道于暑期举办了“八角杯”中小学生艺术节系列活动——“中华美德”故事会、“美丽童年”才艺展、“最美瞬间”摄影赛、“美好家园”书画展,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在这样多姿多彩的活动下,不仅激发了他们参与活动的热情,也无形中促进他们全面、健康的成长。
  “中华美德”故事会
  小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一个个爱国奉献、助人为乐、敬业守法、爱护环境、孝悌礼让等相关故事,不仅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传统美德,自身的文化底蕴也得到提升。

  “美丽童年”才艺展
  小选手们以歌曲、舞蹈、朗诵、器乐等形式进行才艺展示。在表演的快乐中锻炼了他们的自信心。

  “最美瞬间”摄影展
  有勇敢飞翔的,有清扫卫生的,有沉浸读书的,一张张照片在无声中讲述着小选手们过往的故事。

  “美好家园”书画展
  彩笔绘家园!小选手们以最纯真的眼光描绘出心中家园的样子——和谐、绿色、美丽、安全。
  一幅幅作品充分展现了创建美好家园,参与扫黑除恶,扮靓我家园活动取得良好的成效,在场的家长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让孩子们在爱中成长,学会关怀!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