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东坝居民秀才艺 文化金秋颂祖国

编辑:csm351
2019-11-08来源:光明网
  夜色将至,热闹了一下午的北京师范大学奥林匹克花园小学礼堂才逐渐恢复平静。

  “原来自己身边有这么多才艺大咖!真棒!”

  “今天带孩子来参加活动,我们一家人从中学到很多东西,我觉得今天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像一个大的派对,大家大放异彩各显其能,为咱们祖国生日庆贺。”

  “很多熟悉的面孔登上舞台以后,呈现出与平时完全不同的风采。看到热爱艺术、热爱生活的爷爷奶奶,他们都体现出咱们东坝整体的文化素养,都是东坝之星!”

  历时一个多月精心筹备的2019“东坝之星”才艺大赛,在这样不绝于耳的话语中,画上一个欢乐的句号。


  2019“东坝之星”才艺大赛由东坝地区文化服务中心主办,首创郎园承办,立足于东坝悦读小镇,是以文化服务居民、文化惠民、基层政府与居民实行文化共建促进地区发展的一次实践。东坝悦读小镇自9月份开始筹备2019“东坝之星”才艺大赛,共有200多位来自北京市朝阳区东坝乡的普通居民报名参赛,通过歌舞、乐器演奏、京剧、诗朗诵等不同形式表达自己对祖国与美好生活的热爱,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21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军决赛,争夺冠军。



  本次活动邀请专业艺术老师担任评委,比赛在团体舞蹈《江山》的悠扬旋律中拉开序幕,青春激扬的红歌、时尚动感的街舞、悠扬动听的琴声、经典动人的朗诵……不管是耄耋老者,还是青春孩童,每一位选手在东坝的舞台上尽情展示自我,用心呈现才艺。经过一下午的欢乐角逐,活动在叶子舞蹈团的《桃花笑》中圆满落下帷幕。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也获得了专业评委老师们的称赞,随后东坝乡领导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勉励大家积极参与文化活动,共同建设东坝美好家园。

  东坝悦读小镇是东坝地区为打造整体文化氛围,切实服务居民文化需求的一项惠民工程。通过持续不断的主题文化活动,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提升东坝居民整体文化涵养,最终实现与东坝居民共建共商、服务居民。未来“东坝之星”系列活动还将持续开展,通过更加丰富多彩的内容让文化浸润人心,让文明厚植于基层。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