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致敬“逆行者”,人民日报新媒体与网易云音乐打造大型公益云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20-03-28来源:中国青年网
 
  3月25日,人民日报新媒体联合网易云音乐打造的“你好,明天”大型公益云音乐会在网易云音乐、人民日报客户端上线播出,14位音乐人带来36首全网热门传唱的温暖治愈歌曲,2.5小时的演出共吸引近400万人次观看。公益音乐会获得微博、十点读书倾力支持。
  这场公益云音乐会希望在春天来临、国内疫情防控趋势向好之际,向所有参与抗击疫情的“最美逆行者”,以及在疫情中每一位坚守的普通人传递温暖和希望。疫情能隔离人,却不能隔离音乐,不能隔离爱。无论身处何地,音乐都会带着温暖的力量,将你我相连。网易云音乐和人民日报新媒体联合打造“你好,明天”大型公益云音乐会,正是希望用音符来传递爱。
  许飞、耿斯汉、江映蓉、唐汉霄、隔壁老樊、白举纲、简弘亦、陈梓童、余佳运、焦迈奇、韦礼安、房东的猫、余笛等14位知名唱作音乐人依次连线演出,并在网易云音乐、人民日报客户端、微博3家平台同步直播,每位音乐人带来2首-4首歌曲演唱,为网友带来一场高质量的线上音乐会演出。
  这场云音乐会共吸引全平台近400万人次观看。在网易云音乐的直播间,超90万网友观看这场云音乐会,他们纷纷通过弹幕参与云音乐会互动,在为音乐人们的唱功点赞的同时,也为“最美逆行者”们刷屏留言“辛苦了”“感谢你们”“中国加油”,歌声与暖心留言一起,让整场云音乐会的治愈氛围凝集在一起,用歌声传递出温暖的力量。
  公益云音乐会还在音乐直播中连线了支援湖北的南京护士张方园。经过2个多月的日夜奋战后,完成救助任务的援鄂医疗队陆续撤离武汉,张方园护士也终于返回了南京,目前正在居家隔离。在直播连线中,张方园护士说最喜欢唐汉霄演唱的《无名之辈》,她说:“正是无数个无名之辈的一起努力,才有抗疫的胜利,这首歌唱出了每一位普通人的心声和付出。”春天已经来临,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都在歌声中传递。
  这是一场高质量的线上云音乐会直播。在网易云音乐弹幕区,许多用户留言表示这是疫情以来看过最好的线上演出之一。当音乐人唱起《父亲的散文诗》《无名之辈》《多想在平凡的生活拥抱你》《你一定要幸福》《我的名字》《女孩》等网易云音乐的热门歌曲时,大家更是被唱功折服。其中隔壁老樊、白举纲还是《歌手》节目中的奇袭歌手,余笛所在的“声入人心男团”更是在《歌手》第七期中奇袭成功。
  隔离病毒,不隔离音乐。网易云音乐于1月30日上线“抗击疫情,为城市应援”公益歌曲征集活动,同时倡导音乐人翻唱本平台有版权的正能量歌曲,截止2月29日活动结束,征集到优质音乐作品4098首,为4859位音乐人发放抗击疫情共克时艰荣誉勋章。这些抗疫歌曲总播放量超过1亿次,为无数人带去温暖。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