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扬帆美育公益计划助力乡村音乐教育

编辑:csm351
2020-12-30来源:金台资讯
  12月16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20游戏公益盛典”在广州举办。本次活动以“发扬榜样力量、彰显责任担当”为主题,旨在为公众提供更有价值的公益信息和公益模式,传播先进的公益理念,让游戏行业助推公益事业发展,让公益正能量促进网络空间更清朗,使网络公益更好地成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重要载体,成为推动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

  2020年初,武汉本土企业卓讯互动的董事长刘亚卓有着更为深刻的抗疫防疫经历。刘亚卓表示:“疫情初期,卓讯互动在第一时间成立了公司应急小组,我本人带队,协助对抵达武汉的防疫物资进行配送、捐赠工作,并向医院、社区及警务单位捐赠口罩、防护服、防疫中药等物资。在抗疫一线的我们,一开始是有些恐慌,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到抗疫防疫行动中,大家也受到了极大的鼓舞,越来越多的人主动投身到了抗疫工作中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刘亚卓还介绍了卓讯互动极具特色的“扬帆美育公益计划”,该计划将音乐与游戏结合到一起,利用游戏的优势帮助乡村的孩子们接受音乐教育。

  刘亚卓认为,培养学生认识美、爱好美是全面发展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同时音乐也具有疗愈作用,有益于青少年的心理健康成长。而部分乡村学校在美育方面师资严重短缺,音乐器材也极其缺乏,很多孩子都接受不到音乐教育。

  据了解,“扬帆美育公益计划”正是针对师资与硬件短缺的乡村学校发起的行动。卓讯互动通过实地走访,对16所学校进行精准对口捐助,围绕乐器等物资,在定点校园建造卓讯互动音乐教室,并在2019年向多所学校捐赠了音乐器材。未来,该计划将会惠及更多的乡村贫困学校。

  刘亚卓表示,经过武汉“战疫”,他对游戏行业更有信心,游戏企业将积极探索游戏公益新形式。卓讯互动取之社会,回馈社会,未来将会为游戏行业、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让游戏成为传播先进公益理念的载体。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才艺擂台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