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学音乐现在迟吗?

编辑:csm351
2021-01-25来源:百家号
  在繁忙的生活中,我们应该找一个自己很喜欢的事情来丰富我们的生活。可能你喜欢健身,可能他喜欢旅行,相信很多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但是到最后大多渐渐的放弃了……爱唱歌的人太多了,当初的你我相信你也是希望能够上舞台的,因为因为生活的种种压力,因为你觉得太不容易。

  我带过太多的吉他学生,有个别学生说自己的作业好多没时间练。这个话我听得是最让我难受的话行,我觉得在他的眼里音乐好像是他一个作业任务。我很欣慰,有大部分学生会说哎呀写作业好累,我弹吉他放松一下。

  当你把音乐当作一个任务的时候音乐,也就失去了音乐的意义。你当你把音乐当成一个很好的朋友。也就失去了音乐的意义,那你自然而然,觉得弹吉他是全身的一个放松。

  音乐他是另外一个领域,你知道二分之一加二分之一等于1那就够了,他是由最初的一个根基去累积,所以不要再说我音乐我是不会的,我是没有那个音乐细胞的,那是因为你爱得还不够深,我之所以这么喜欢音乐,是因为我想在我老的时候和我那些好朋友一起坐在树底下,弹琴唱歌。一个真正爱音乐的人他会把音乐当作自己的好朋友当作自己的好玩具。

  我想告诉大家请不要把你自己的爱好当作任务,那就失去了意义,失去你最初的记忆。请不要让音乐变质,请不要让你的梦想发霉。还有一点就是如果的音乐不是那么的诗还有一点就是如果的音乐不是那么的热爱。那请不要亵渎音乐也不要也不要去浪费你的钱,因为你迟早会放弃。

  在此我想告诉,大家坚持你最初的梦想,他在此我想告诉,大家坚持你最初的梦想,他毕竟是你的朋友,它毕竟是你的朋友。既然买了乐器也有梦想,就不要让它在一个角落里睡觉。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