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用音乐最真诚的温度传递“她能量”

编辑:csm351
2021-02-22来源:茂名网

  在此次网络春晚的舞台上,2019北部湾城市群冼夫人文化宣传大使选拔赛冠军刘彦彤带来歌曲《我的深情为你守候》。节目中,刘彦彤将美声的力度与流行音乐巧妙结合,将歌曲中浓厚的爱国情感无限放大,瞬间拉起超具象的画面感,充分调动起广大观众的情绪。

  刘彦彤介绍,《我的深情为你守候》是作曲家栾凯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而创作、具有现代流行元素的优秀声乐作品。歌曲诉说了中华儿女对于祖国的热爱之情,同时也表达出用生命守卫和保护国家的崇高信念。歌词、旋律和演唱风格的完美结合,能激发出听众强烈的爱国之情。

  对刘彦彤而言,能够一直唱歌,就是幸福。从小就热爱唱歌的她,在音乐里感受到了满满的能量,并希望带给更多人。除了学校的课程,她也认真学习钻研音乐更多的学问。亲友的陪伴和鼓励,也给了她莫大的动力。因此,她用音乐的温度,传达自己对生活的感受。在这一次的网络春晚舞台,刘彦彤真诚地用音乐祝愿国家富强、人民安康。

  刘彦彤告诉记者,选择献唱《我的深情为你守候》,是因为她觉得曲调优美,作品具有鲜明的风格,能给观众朋友们带来作曲家对于国家和人民深厚而真挚的情感。录制期间,刘彦彤在温柔热烈的灯光下,呈现出别样又惊艳的表演。拥有着不凡音乐实力的她,配合强大的铁肺、辨识度极高的嗓音,使得音乐的温度与情感百分百爆发释放。

  因为疫情,表演者们都是通过“录制”的方式参演今年的网络春晚。在刘彦彤看来,正如这场晚会仍能克服万难和大家见面一样,所有人都在为跨过2020年的寒冬而努力。虽然现场没有观众,但每个表演者都充满了热情,想把最真挚的新年祝福送给大家,用不一样的新方式给全市人民拜年!

  而此次回到家乡演出,刘彦彤感触很深。尤其是当她看到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小红衣志愿者帮助市民,她觉得“好心精神”已装进了每一位市民的心中。身为2019北部湾城市群冼夫人文化宣传大使选拔赛冠军,刘彦彤一直在努力前行。接下来,她将继续积极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宣扬冼夫人文化,为家乡宣传和发展贡献“她能量”。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