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精品民宿成安福旅游新亮点

编辑:csm351
2021-02-27来源:吉安新闻

  近年来我市乡村旅游火热,在小众或山居民宿里,人们得以暂时逃离快节奏的生活,享受一刻安然而静谧的隐居时光。仰头望去是武功山,伸手一指是羊狮慕。位于安福羊狮慕的山脚下,有一处闹中取静的私家花园——朴宿拾光音乐民宿,引来不少游客前来打卡 。

  “住在这里很惬意、很温馨,文化韵味很浓。节假日的时候带着家人过来住一住,很放松,很喜欢这里的环境。”家住吉州区的王先生趁着双休带着妻儿享受一下属于他们的亲子时光。

  “不少人在游完羊狮慕、金顶、大峡谷以后,就会选择到小院里找寻一番朴素时光。特别是一到节假日前夕,我们民宿所有的房间早早就预订一空。接下来,我还会重点挖掘安福当地福文化元素和地方民宿特色的民谣歌曲,把朴宿拾光打造成更具有音乐文化和家的温度的个性音乐时光吧。”朴宿拾光民宿主人欧阳先生是一位音乐发烧友,他看到近年来安福的福山福水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外地游客,旅游蓬勃发展和强劲势头让他更坚定了留在家乡追梦的信念。

  欧阳先生将自家小院距离景区近的区位优势和自己的音乐情怀巧妙结合,打造了一处具有当地风土人情和音乐元素的特色民宿。听春季的蛙声阵阵,看夏夜的繁星满天……游客可以发呆,听风声鸟声,看人家烟火,可以在这里看书、喝茶 ,或者听一首乡村文艺音乐爱好者弹奏一首吉他音乐。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