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第三届烟台市民文化节高新区草坪音乐会激情上演

编辑:csm351
2021-09-13来源:山东网

  为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以音乐讴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9月11日晚,第三届烟台市民文化节高新区分会场“金色秋韵”篇章草坪音乐会在博源名都小区广场激情上演。本次音乐会由烟台高新区经济发展部和烟台博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百余名小区业主与演职人员现场互动交流,共享视听盛宴。
  秋风送爽,花香阵阵。博源名都小区1500平方米的草坪广场上,灯光璀璨,歌舞升平。音乐会在阿乔舞团一段激情四射的热舞《banbanban》中拉开序幕,接着黑杰克乐队带来了经典的摇滚歌曲《海阔天空》《大风吹》,铿锵有力的节奏,气势如虹的演唱,瞬间将全场观众的热情燃爆,大家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伴随着音乐的节拍欢呼雀跃。烟台高新区康辰艺术培训学校表演了儿童舞蹈《彩云追月》,舞育舞蹈学校带来了儿童舞蹈《弄堂记忆》,轻盈柔美的动作,充满童趣的表演,婀娜多姿、仪态万千,展示了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也唤起了在场观众对儿时寒窗苦读生活的美好回忆。
  经典英文歌曲《Perfect》《Five hundred miles》《Wonderfui night》等,让大家领略了异域音乐的缠绵柔情与热烈奔放。阿乔舞团的4名少女迎风起舞,表演了舞蹈《蹦迪》《AD》等,热情如火,活力迸发,给大家带来了激昂向上的青春活力。小朋友们禁不住跑到舞台前方,与台上演员热情回应,拉近了台前幕后的距离。现场还进行了《一块五毛拼团》《踩气球》《双龙戏珠》等互动游戏,邻里之间同台娱乐,团结协作,身心愉悦,增进了彼此间的情感交流和深厚友谊。
  第三届烟台市民文化节“金色秋韵”篇章活动时间为9月至11月,区经济发展部将按照“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各方支持、群众受益”的办节理念,把“送文化”和“种文化”有机融合,深化文企合作,搭建百姓大舞台,在持续做好送戏下乡和公益电影放映的同时,组织开展中秋节戏曲晚会、国庆节“非遗”展览、重阳节诗歌朗诵、艺术家学术论坛、女子文化学堂等系列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扩大文化惠民的覆盖面和美誉度。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