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舒曼钢琴――2011年德国法兰克福乐器展

编辑:csm351
2011-04-25

  第32届德国法兰克福国际乐器展(Musikmesse)于2011年4月6日—4月9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如期开幕,南京舒曼钢琴制造有限公司、南京摩德利钢琴有限公司德国办事处也应邀连续第七次参加了世界上最大规模的乐器展会——德国法兰克福乐器展,展现舒曼钢琴最新产品和最新的技术发展状况。
  在展会前,我公司就收到很多的老客户在展会上见面的要求,他们期待我们在展位上进行交流和沟通,迫切的想了解我们企业和产品的最新发展情况,并对我公司的产品发展提出了许多反馈建议和要求。在此次展会上,我司产品不但受到各国老客户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还有许多的新客户也来到我们展位上,对我公司的产品品质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高度的赞赏,多次的往返在我们的展位上,将我们的产品和一些其他产品进行仔细的比较对比。有些客户甚至以为我们是来自日本的钢琴。有不少客户当场就表示希望和我公司进行长期合作,申请代理SHUMANN/MOUTRIE钢琴品牌。

  在本次展会上舒曼•摩德利钢琴凭其内在品质的不断提升,手感和音色的逐渐完善得到广大新老客户的一直好评,不但为我公司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签下许多大的国际订单,而且给我公司创造了极大的社会效益,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了解并肯定了舒曼•摩德利钢琴, 使中国钢琴越来越国际化,大步走向国际舞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