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谭力会见格莱美主席 期待合作打造顶级音乐平台

编辑:csm351
2011-04-29

  29日上午,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谭力在省政府会展中心会见了美国国家录音与科学学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格莱美主席内尔波特纳和生产过程管理副总裁布兰登查普曼一行。

  内尔波特纳和布兰登查普曼此行是应邀出席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与北京国际音乐节基金会签署国际文化合作意向签约仪式。他们将考察了解我省的文化产业发展现状,探讨格莱美文化活动在我省实施的可行性。

  据介绍,去年10月,北京国际音乐节艺术基金会与美国国家录音与科学学会(格莱美大奖主办方)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确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今后将专注于音乐教育事业和相关文化活动的合作。

  会见中,谭力向客人介绍了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建立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等方面的相关情况。谭力表示,海南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目前正在加快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前不久刚刚在三亚开始试行的离岛免税政策,使海南再次聚集了世界的目光。现在,免税店每天接纳约15万人,可以说,海南旅游产业迎来了又一黄金时期。谭力同时表示,“格莱美”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音乐盛典,海南非常期待能为这项盛典在亚太地区的发展提供支持,愿意和“格莱美”一道,将海南打造成一个汇集世界顶级音乐的平台,并期待双方能就合作事宜早日达成共识。

  内尔波特纳先生表示,到海南考察后,他已经被这里的椰风海韵深深吸引,格莱美有很多好的项目可以开展,希望大家可以坐下来,深入探讨合作的具体事宜。

  海南省省长助理、省旅游委主任陆志远等会见时在座。(南海网记者韩博文)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