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新音乐探索平台启动 全球音乐派对陆续上演

编辑:csm351
2011-04-29

  

  Noisey.com,一个全球新音乐探索平台,在这里可以观看来自全世界最好的新兴乐队,了解到世界各地的音乐文化,映衬出各地最具天赋的优秀乐队以及当地音乐场景。

  Noisey.com由全球媒体集团VICE联合戴尔(Dell )和英特尔公司(Intel Corporation)共同发起。VICE一直致力于穿越全球寻找世界上最令人激动的新兴音乐人和音乐场景,而戴尔和英特尔公司可使创新的用户体验得以实现。超越洲际和语言障碍,Noisey将为音乐爱好者在世界范围内探索杰出音乐人,与强大、尖端的数字娱乐频道连接在一起,为浏览者提供全新的音乐体验。通过极具魅力的原创视频短片,记录完整现场音乐,浏览者可以身临其境的体验乐队的生活状态,了解到全球各地的音乐爱好者和音乐产业内的专业人士,以此探索各个城市以及相关的城市文化。

  3月18日,Noisey.com在美国SXSW音乐节首次登场,Bun B、Ariel Pink、Yuck、JEFF The Brotherhood、Oberhofer和Dirty Beaches等摇滚新生力量为其助阵。在发布仪式上,Noisey.com同步发布了40多个原创视频,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的几十支新乐队在其中亮相,视频内容包括纪录片、演出实况等,其中来自中国的Bird Striking和24 Hours乐队赫然在列。

  为庆祝网站的上线,Nosiey.com将在纽约、柏林、伦敦、圣保罗和北京五地举办系列派对, 全球重要音乐城市的优秀乐队们将在各地活动中纷纷亮相。4月28日,纽约率先拉开了帷幕,Cults、Oberhofer和Puro Instinct三支乐队参与了当天的演出。 5月12日,北京站活动将在愚公移山举办,届时PK14、刺猬和憬观:像同叠三支优秀乐队将作为表演嘉宾领衔派对。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