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PALM2011 嘉德威钢琴展出钢琴产品

编辑:csm351
2011-05-28

  PALM展览会是我国演艺设备行业的年度盛事,每年5月在北京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九届。展会囊括了国际演艺设备行业的高新科技和最新产品,规模居世界同类展览会第三位,亚太地区之首。2010年,第十八届展览会在国展中心和农展馆两馆同时举行,展馆面积达到8.5万平方米,实现了展会发展的历史性跨越。2011年,站在新的起跑点上,主办方将遵循“创新发展 争创一流 促进繁荣”的办展方针,继续扩大展览规模,强化服务意识,提高运作水平,为参展商与观众提供更专业、更系统、更深入的服务。

  嘉德威钢琴,是国际乐器协会会员,中国乐器协会会员。公司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在国内成立7年来,有着完整的技术开发与国内营销体系,更在国际市场有着良好声誉。产品远销美国、德国、英国、冰岛、西班牙、意大利、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等欧美及东南亚等39个国家;嘉德威钢琴被评为“杭州市名牌”、“浙江省名牌”,“中国知名品牌”,“2006年度中国乐器行业强势公司” “杭州市著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并在多届国际专业乐器展览会上取得骄人业绩。下图是嘉德威此次参加展会展出的钢琴产品。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