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德国国宝-博兰斯勒钢琴品牌入驻南昌

编辑:csm351
2011-05-28

  日前,世界顶级钢琴品牌,素有德国国宝之称的博兰斯勒钢琴正式落户南昌。南昌宏声琴行为博兰斯勒专卖店举行了开业庆典。

  据博兰斯勒公司负责人介绍,南昌是博兰斯勒一直很重视的一个内陆城市,对琴行的选择、要求都非常严格,公司为此也做了多方面的调查评估。经过长时间的考察,又加之近年来,不少江西的终端顾客都打电话到公司咨询如何买到博兰斯勒及其旗下品牌钢琴的情况,公司认为博兰斯勒专卖店是时候落户南昌了。

  专卖店开业当天吸引了不少顾客,而作为品牌入驻的第一新举措,第二届德中同行-德国欧米勒钢琴公开赛的分赛区之一南昌赛区同时盛大开赛。吸引了众多钢琴爱好者。良好的开业势头也给当地琴行增加了不少信心。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