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星海”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同比攀高

编辑:csm351
2011-05-28

  2011年,为了科学有效地应对市场营销依然严峻的形势,星海公司以实施市场“拓荒”、“裂变”为营销战略,通过抓住机遇、开发新品、完善机制、整顿市场、引导消费等措施,进一步促进了市场的扩充,实现了第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同比攀高的喜人局面。其中,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0.8%;钢琴销售数量同比增长7.3%;利润总额同比也两位数增长。

  为了走好“十二五”开局之年的每一步,星海从年初就力争牢牢把握一切促销机遇,千方百计地扩大销量。充分利用国内外所有工贸洽谈会、产品订货会、博览会等不同形式和参展机会,全力向国内外消费者展示星海产品,不断提升星海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

  其次,星海不断加大市场调研的力度,全面走访市场,深入了解了市场状况。企业各级领导在走访、调研的基础上,经过评估、分析,以优胜劣汰的方法,对多个地区的营销网络进行了调整,一批有实力、有影响、发展强劲的合作伙伴,陆续充实了星海钢琴的营销网络,不仅激活了传统市场,又开发了新兴市场。

  其三,在国际市场上,星海以“稳定老客户,开发新市场,实现新增长”为总体目标,根据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市场状况,及时调整出口策略,调动国际客户的积极性,使星海钢琴实现了出口额和出口量的双增长。

  其四,星海钢琴和其他星海产品销售形势的不断转变,还得益于用新产品开发市场,引导消费。2010年,星海公司设计研发了两款“荣耀版”钢琴、三款巴赫多夫立式钢琴、两款卡利西亚三角琴、一款卡利西亚立式钢琴、16款定牌钢琴,全年累计共开发24款新品钢琴,所有新产品当年就实现了可观的销售收入。今年依然彰显着强劲的发展势头。

  今年,星海将进一步推进精品理念、精致服务、精细管理的“三精”战略和“五新”思想。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完善营销政策;坚持以市场为目标,持续强化品牌建设;坚持以市场为出发点,促进产品创新;坚持以市场稳固为使命,强调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优化、调整生产结构,节能和减排并重。在认真组织好纪念建党90周年的系列活动中,使星海经济在“十二五”开局之年进入“主辅并进、做好做强”的可持续发展轨道。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