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仁溪音乐声明:拥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影视音乐网络版

编辑:csm351
2017-09-05

今日,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OST版权归属问题仁溪音乐发布一则声明,声明表示《凉凉》等歌曲网络版权均属于北京仁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诸多音乐平台中均可查询。同时,音乐制作方“谭旋工作室”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歌曲版权存在曲解,仁溪音乐表示希望能在尊重版权及契约精神的前提下透明沟通。
  声明函全文如下:
  声明
  仁溪音乐在8月27日独家发行《那年花开月正圆》片头曲时,受到某音乐工作室的无端指责,现就此事作如下声明:
  仁溪音乐是一家独立的音乐服务公司,主要为影视剧OST提供全案服务,包括制作、策划、发行等服务。在最近两年中,我公司独家发行了众多知名电视剧的OST,包括《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以及正在独家发行并参与制作中的《那年花开月正圆》的音乐,后续还有多部知名电视剧的音乐正在参与制作与发行。仁溪音乐作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音乐的发行方和独家网络版权方(各音乐平台署名均可查询),以音乐品质为核心,依托自身宣发能力,策划发行了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OST,在酷狗、酷我等诸多平台备受关注,极好地配合了电视剧的宣发工作,优异成效更为业界公认。

  一首影视剧歌曲的成功,离不开导演、剧组创作团队、音乐制作人、词曲作者、演唱者以及宣传发行团队等各个环节的共同努力,每个环节都需要团队齐心协力的共同付出。仁溪音乐尊重并承认所有团队、所有工作人员及合作方的贡献,也希望继续与各位专业人士共同打造更多更优美的影视剧音乐。我们真诚希望可以与对方公司公开透明沟通,无需夸张指责恶言相向,对于不明真相的业界同仁而言,专业团队间的互相指责无疑会伤害整个行业的形象与尊严,我们愿意在尊重版权及契约精神的基础上与各方共同发展。
  北京仁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7年8月29日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