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离职员工爆知名连锁培训机构大内幕!音乐老师教语文?

编辑:csm351
2017-09-09
都说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如今很多家长也是担心孩子的成绩,把小孩子送往各式各样的补习班。但是这些补习班真的靠谱吗?最近深圳一名来自知名培训中心的离职老师,爆料了机构里面的猫腻。



李小姐毕业于师范专业,在深圳从事教育培训类行业多年,发网帖称对于行业中的猫腻很了解。前不久李小姐爆料了自己任职的深圳一家名叫思考乐的培训机构存在猫腻,学校并没有证件。



这家培训机构在深圳发展多年,如今是深圳当地培训机构的佼佼者,有多家分校。李小姐说出了学校更大的问题,学校里面竟然有学音乐的老师教中学语文的。

根据李小姐的说法,这家培训机构对学生的上课质量并不重视,时刻关注的都是学校的生源问题。随后,李小姐拿出了当时在学校工作时的一些聊天记录,用以证实自己的说法。



鸿翔分校负责人称这是对手恶意抹黑,证件正在办理中,虽然老师没有资格证但都是专业的老师。



不过,在学校墙上的名师录里,这位教语文的音乐老师,上面显示“教育经历4年”、“文字功底扎实”。校长说这位老师毕业于中文系。但这位老师坦诚自己是东北师范大学音乐系毕业的,并不是中文系。

教师没有资格证,谎造教师资历,针对这些情况,律师杨创铄称,任何教育机构,以机构的名义就需要老师办理资格证以及学校也应该证件齐全,不然就是无照经营。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