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红棉:引领产业发展方向,推进技术创新体系建设

编辑:csm351
2017-09-18
红棉的今天

历经半个多世纪的锤炼,红棉乐器积累了雄厚的实力,也为转型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2年,红棉乐器投入近3亿元人民币,在广东省河源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建立全新的产业基地,引入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线,包括全球最长的吉它油漆自动化全封闭生产挂链、全球最大型的环保设施、先进的智能机械手等等,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工艺和生产规模,引领着产业的发展方向,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成为行业的龙头企业。


推进技术创新
红棉乐器大力推进技术创新驱动产业化建设,建立了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研发中心,先后被认定为“全国吉他通用技术及产业化应用研发中心”“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互联网
转变发展思维 拥抱互联网,
企业把握互联网+的机遇,
与时俱进,积极拓展电商业务,
同时,在淘宝网建立了红棉乐器旗舰店,
实现线上线下互动的发展态势。

产品介绍
红棉乐器以全球视野谋划发展定位,无论是生产销量、技术实力、品牌地位、市场规模均居国内同行前列。目前,广东红棉乐器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商务部、中宣部、财政部、文化部、广电总局和新闻出版总署等五部委认定为2011-2012年度、2013-2014年度、2015-2016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连续5年获评中国乐器行业50强企业、中国乐器协会和广东省乐器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全国吉他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旗下拥有红棉、高歌、江韵、红小宝等多个知名品牌。


型号:C-60th
参数:39寸
面板—红松
背侧板—红松


型号:D-60th
参数:41寸
面板—西卡特单板
背侧板—玫瑰木


型号:G83
参数:36寸
面板—相思木
背侧板—相思木


型号:116系列
参数:40寸/41寸
面板—云杉木
背侧板—沙比利


型号:118民谣系列
参数:40寸/41寸
面板—云杉木
背侧板—椴木

文化音乐产业
红棉乐器还大力发展音乐文化产业,通过建立红小宝艺术中心体系,扩展红棉乐器品牌产业链,实现多元化、跨领域的发展,2014年1月,红棉乐器与美国音乐学院 Opus the school of music合作,在美国建立中国第一个以自主品牌命名的音乐教育中心:“美国红小宝艺术中心”,通过引入美式教育模式与团队合作的音乐教育模式,激发青少年对音乐的兴趣,同时培养团队精神,提升综合素质。目前,红棉乐器已在全球建立了五十多家红小宝艺术中心,业务涵盖音乐知识学习、乐器演奏培训、音乐教材、美式音乐导师培训班、国际音乐之旅、音乐夏令营等等。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