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签约10个项目 总投资11.8亿元2017年新余(深圳)文化产

编辑:csm351
2017-09-19
9月13日,2017年新余(深圳)文化产业招商会在深圳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力根出席并讲话。招商会吸引了来自深圳和全国各地的百余名客商,现场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11.8亿元。
  招商会上,郭力根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深圳(新余)商会的企业家对家乡的关注和支持,向到场的企业家表示诚挚的谢意和热忱的欢迎。
  郭力根说,近年来,我市不断优化文化产业布局,采取差异化布局建设特色文化产业体系。仙女湖区着力讲好“一个故事”,围绕七仙女故事,通过“文化+旅游”提升文化产业。分宜县重点打造“一匹布”“一本书”,围绕《天工开物》和夏布文化,不断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保护与发展。渝水区围绕“一个人”“一次会议”,大力发展与抱石文化和罗坊会议相关的文化产业。新钢公司有新余独特的工业文化标识,有属于新余人的城市记忆。高新区的布局是工业园,将不断推动工业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郭力根说,新余成功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入选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两个“国字号”品牌建设将拉动我市文化产业快速发展。同时,也需要大批的文化企业参与。希望有意投资的企业家们进一步关注新余、了解新余、投资新余,多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努力创造最好的环境,以高质量的服务、真挚的情感和更优惠的政策来扶持、支持,保障投资者得到最丰厚的回报。
  招商会向客商推介了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及相关政策,现场签约民俗文化村综合开发、仙女湖羽仙岛文化旅游开发、影视视听材料加工、智能教育及影视设备生产等10个项目,签约总金额达11.8亿元。
  招商会前,郭力根还会见了部分客商代表。
  副市长陈文华出席招商会。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