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珠江钢琴携手中国教育电视台共建艺术幼儿园 音乐教育产

编辑:csm351
2017-09-19
珠江钢琴日前公告,公司与中国教育电视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平台+品牌"效应,在教育、音乐、地产和媒体领域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并将在艺术幼儿园业务、培训业务、投资业务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公司称,本次合作将借力中国教育电视台的优势资源,发挥公司乐器制造、教育培训等领域的专长,对加速推进公司艺术教育培训业务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公告披露,合作双方将通过股权合作、品牌共建等方式,开展幼儿园及相关早教项目的运营合作。珠江钢琴凭此正式切入艺术幼儿园领域,公司持续深耕的艺术教育产业拼图将更趋完备。公告称,中国教育电视台将利用自身优质的教育、媒体及幼儿园品牌等资源,负责提供幼儿园全方位解决方案及具体运营。珠江钢琴将依托自身在音乐领域的品牌优势及广东地区的影响力,选择幼儿园运营的办学场地和提供钢琴产品,共建音乐艺术幼儿园的园所品牌。双方合作的首家艺术幼儿园将落地广州,并以此为试点进行复制推广。
珠江钢琴表示,共建艺术幼儿园是双方本次合作的重点。中国教育电视台旗下目前已在开展幼儿园项目,具备较好的实施基础和较丰富的营运经验,珠江钢琴将发挥艺术教育领域的优势,为共建幼儿园插上“艺术的翅膀”。值得一提的是,新修订的《民办教育促进法》将于今年9月正式实施,除开义务教育范畴外,民营学校在办学许可、合法收益等多项资质和权利得到了法律的明晰和界定,公司有望实现在幼教和高中以上民营艺术教育领域的全方位布局。
根据公告,双方还将在培训业务、资本合作、教育产业园和“双创”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具体包括:采用“TV+线下推广”的方式,共同打造具有品牌影响力的重点活动;借助各自的“大教育、大文化”领域的专项基金开展深层次的投资合作以及利用各自优质资源在全国范围内打造音乐教育主题产业园区等。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的5月份,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已获证监会核准批复,募集资金总额10.9亿元,将用于广州文化产业创新创业孵化园项目、增城国家文化产业基地项目(二期)、全国文化艺术教育中心建设项目、珠江乐器云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等项目。
公司表示,中国教育电视台将凭借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媒体资源,为珠江钢琴艺术教育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和有力提升珠江钢琴品牌美誉度。据了解,中国教育电视台成立于1986年,隶属教育部,目前设有五个电视频道和一个教育卫星宽带传输网,覆盖全国及亚太地区。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