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将课堂装进口袋,那特艺术学院在线辐射艺术力量

编辑:csm351
2017-09-22
移动互联网时代,在线教育尤其是在线艺术教育在近几年获得了飞速的发展。那特艺术学院作为中国领先的在线艺术教育平台,一直致力于用互联网的力量突破地域和时间的限制,高效整合全球艺术教育资源,用自己的优势服务于广大艺术爱好者和从业者,为他们提供高效便捷的线上学习渠道。

  全球化课程,涵盖范围多样化

  纵观国内不少在线艺术教育平台,大都存在课程类目单一的特点,例如艺术课堂侧重国画艺术,墨池以书法为主,高高手现阶段以摄影艺术、设计类为培训方向。另外,这些线上艺术教育平台的课程内容也都以国内艺术院校的课程为主,这也使得一些艺术爱好者的多样化需求不能得到满足。

  和其他在线艺术教育平台不同的是,那特艺术学院所涉及的范围包括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美术院校中具有生命力与活力的课程,并随时加入最新教学科研成果,以提供全球艺术教育的课程与实践。那特的课程由美术学、设计学、建筑学、影视学、艺术学理论、艺术商学六大专业方向组成,每个专业下都拥有4~5个更具针对性的课程分支,无论是兴趣广泛的艺术爱好者,还是希望术业有专攻的进修人士,都能从那特丰富的课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弹性需求。

将课堂装进口袋,那特艺术学院在线辐射艺术力量

  师资权威,学科体系专业

  在线艺术教育行业群雄逐鹿,行业内的竞争点层出不穷,但核心竞争还是教育专业度之间的PK,这牵扯到师资力量、学科体系等各个方面。例如艺库走的是C2C模式,虽然偏向大众化,门槛低,但只是艺术爱好者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缺乏权威的师资力量;再例如艺伙,具备社交属性,是一个接地气、看得懂的艺术分享交流平台,而授课形式却是以图片、文字、语音、小视频的形式展开,没有专业的学科体系。

  在专业性上,那特艺术学院为学习者遴选全球数十个国家及地域的资深艺术讲师,这些讲授者或是来自全球高等艺术院校中强势专业老师,或是具有卓越专业才能的艺术家,他们将与学习者“面对面”的教授他们在各个艺术专业中累计多年的丰富经验与知识。另外,那特有专业人员来排设学科体系,确保学生接触到经典有效的艺术课程,学习到全面、专业、有效的知识。

  碎片化积累,突破象牙塔式教育

  如今社会发展让信息呈现碎片化趋势,依靠传统的教育模式,学习者想要从头到尾的消化一个整体内容,实际上并非易事:学生前往学校、培训班这种线下的教育机构消耗的成本太高,甚至成倍的时间都要消耗在拥堵的道路上,有时还要遭受风吹日晒或忍受沉闷的课堂环境,学习的连贯性和愉悦性大打折扣。

  那特艺术学院打破象牙塔内的传统教育模式,将一门课程细化到十几节,给学习者以碎片化的形式去了解,每天30分钟,借由线上课程的便利性,仅靠午休时间就能一点一滴地获得知识的积累。学习者只要拥有电脑、智能手机设备与网络环境,无论身在何处,打开屏幕就是课堂,在最大化保证学习的连贯性、提升愉悦感的同时,学习者将每日行程之余的碎片时间都转化为有效的学习时间,当其他人堵在路上的时候,你已经先踏出了那一步。

  艺术的魅力在于对人心灵的撼动和重塑,使其成为生活中审美与品位的佼佼者。为此,那特艺术学院开设影响一生的的艺术课,依托互联网的优势,辐射艺术力量,让每一个立志学习,有梦想的人艺术爱好者都能轻松愉悦的获取知识,将课堂装进口袋,让艺术触手可及!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