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西安要做具有地域化特色的音乐

编辑:csm351
2017-09-25


廖宇

咪咕音乐有限公司CEO廖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未来能和西安的音乐创意产业有更多的合作。

  廖宇表示,在互联网音乐背景下,很多音乐行业的新机会也开始突显,在新的数字形态和版权保护逐渐完善的大背景下,咪咕音乐竭力扶持正版的音乐,并且跟大家一起创造更多音乐行业的新玩法。

  廖宇告诉记者,咪咕音乐与西安有很多音乐上的交流:“西安是‘一带一路’上的重要城市,从中国整个音乐的发展来说,很多民族的东西都需要向世界发声,包括要利用好‘一带一路’上重要城市的地位。在西安创建音乐之城的过程中,流行音乐是一个部分,但要结合传统文化,把我们有特色的内容,比如秦腔、戏曲等本地有特色的,差异化的音乐符号要整合起来。在今后的合作中,无论是线下的演艺活动,还是数字化音乐,我们都希望能帮西安的特色化音乐做全方位的分发。”廖宇表示,这几次来西安,发现很多现代化城市的规划,特别是关于音乐产业发展的规划:“在现代化构造的新区里,让传统音乐在现代化新区落脚并留存,西安从城市规划到园区设计,已经做了非常好的铺垫。传统的东西可能生命力更强,从音乐产业的发展来看,一个城市要做一些有持续生命力的东西,更要抓住一个城市的特色,这样会比流行音乐的生命力更强,传承性也更强。”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