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开心练产品发布会在京举办 聚焦智能音乐教育

编辑:csm351
2017-09-25

9月21日下午,北京开心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届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开心练以“天工开物”为大会主题,针对目前的市场经济背景,音乐教育行业的发展前景与智能科技产品的关系,予以前瞻性探讨。同时开心练发布两款智能音乐产品:诺亚音乐球与诺亚光感器。
  北京开心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音乐智能系统研发的教育科技公司,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与人工智能架构能力,他们凭借专业的研发能力结合先进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优势,独创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音乐练习系统。在本次产品发布会上,开心练创始人于飞及两位联合创始人王海刚、任娜,分别向与会来宾展示了音乐智能管家概念、诺亚音乐球和诺亚光感器两款硬件产品以及一款独具特色的APP软件系统。据了解诺亚音乐球和诺亚光感器分别适配电子钢琴和传统钢琴,可与音乐智能管家-开心练APP搭配使用,是一款科技感十足、功能强大的智能钢琴陪练系统。
  发布会上,开心练智能钢琴陪练系统的核心理念首次曝光,开心练创新提出并构建了音乐智能管家的服务理念,其中包含三个核心:私人定制、专业服务和全面管理。私人定制是指基于大数据的人工智能,从而实现真正的因材施教;专业服务是指独家乐器演奏纠错功能让每次练习都有收获;全面管理是指开心练项目旨在释放孩子的天性,解放家长的生活。


  在会议中,开心练召开具有现实意义的圆桌论坛,本次论坛以“知+日+=智”为主题,邀请了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何琪傲娃女士;著名电视台导演于丽梅女士;北京天润凯旋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洋女士;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营业部部长冯锁财先生;北京开心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于飞先生;北京开心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顾问杨励泽先生;沧州市凯斯曼文化艺术学校校长李广先生共同探讨了几个深入现代音乐教育的现实问题,更加专业的分析了智能音乐产品为人们带来的便利。
  开心练首席战略营销官杨励泽先生为与会嘉宾展开了以“共享式经济时代:教育行业商业发展方向”的主题演讲,在本次演讲中杨先生为各位在座的经销商详细分析了当下音乐教育市场的根本需求,以及开心练品牌渠道的发展路径。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