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流媒体服务终于给音乐行业带来:营收20年来首次增长

编辑:csm351
2017-09-26


音乐流媒体服务终于为音乐行业带来了一丝希望。据美国唱片行业协会的一份年中报告显示,2017年上半年,来自唱片音乐的零售收入增长了17%,来自音乐流媒体网站的收入占总市场的62%。


流媒体服务终于给音乐行业带来:营收20年来首次增长

来自流媒体的收入来自不同的站点和服务类型。正如我们从Statista提供的这张图表上所看到的,这三种主要的流媒体音乐最近的收入均有增长。但Spotify等付费订阅服务的收入增长远远超过了Pandora和其他互联网广播服务以及YouTube和Vevo等广告支持的在线点播音乐网站。

音乐流媒体似乎正在为音乐行业带来期待已久的复苏。据音乐行业贸易组织IFPI称,该行业的总销售额从1999年的400亿美元大幅下滑至2014年的145亿美元。虽然2016年的总销售额仍然只有历史峰值的一小部分,但至少现在走上了上升通道,按照某些指标来衡量,这是该行业营收近20年来首次恢复增长。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