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教育机构违规广告牌 一律“下架”

编辑:csm351
2017-09-28
记者昨日从市城管局获悉,21日起,全市城管部门开始彻查全市广告牌匾,其中教育机构涉及收受礼品礼金、有偿补课内容的广告牌匾将一律查处。此次行动10月31日前清理完毕,违规设置不更改的将被拆除。

  日前,市纪委印发《关于开展中小学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有偿补课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对此,市城管部门依法开展教育机构违规设置广告牌匾专项治理,10月31日前为集中调查清理阶段。即日起,各区城管局、执法局对辖区内所有教育机构广告牌匾设置情况逐个排查。

  再审批的牌匾广告,要落实审批一次性告知制度和批后监管责任,监督指导教育、办学、培训机构等业户,牌匾设置内容必须与营业执照相符,按照审批的内容、标准和规格设置,不得增加其他内容。各区执法局将对未经审批设置的各类违规楼顶广告、墙面广告、灯杆广告、牌匾等设施,调查认定一处、依法拆除一处。尤其是违规设置的教育机构相关牌匾、广告,10月31日前要全部依法查处和拆除完毕。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