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17中国(长春)国际儿童教育暨产品博览会”在长春举办

编辑:csm351
2017-09-28
由长春市会展业协会主办,中吉国发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中国(长春)国际儿童教育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童博会”),定于2017年10月13日——10月16日,在长春农业博览园举办。博览会的举办将填补东北三省儿童教育博览会的空白,为国内外儿童教育机构及儿童用品厂家扩大宣传、发展连锁经营、展览展示、订货交易提供了重要平台与载体。
本届长春“童博会”展览面积2.8万平方米,包括长春农博园2、3号室内展馆及室外展场,展馆涵盖了电子教育类、教育机构类、儿童家居类、益智玩具类等展位,共800个展位,以及参展企业500余家。
长春市会展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温淞文在9月21日下午召开的“童博会”筹备情况发布会上表示,国之强盛,教育为本,儿童教育是基础。儿童教育与儿童的辅助教育对实施科教兴国的战略,对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显得尤其重要,本次“童博会”的举办必将促进东北三省儿童教育产业和儿童用品产业的大发展。
据了解,本届“童博会”还将举办航模表演、风筝表演,同时召开“吉林省幼儿教育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等一系列活动。并将启动“吉林好少年成长计划”慈善活动,为少年儿童搭建社会、学校、家庭三位一体的成长平台,针对教学条件相对落后的学校开展校企联动公益帮扶。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