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国际音乐产业发展峰会在昆举行

编辑:csm351
2018-03-18来源:云南信息报

        12月28日,“音乐的未来——国际音乐产业发展峰会”在昆举行。会上,与音乐文化相关的省内外专家、学者和音乐制作人们齐聚一堂,共同分享音乐、音像产业前沿话题,探讨音乐与科技、金融等各个行业的融合与发展。昆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幼和代表中共昆明市委、昆明市人民政府,出席本次峰会的开幕式,并致辞。

        金幼和表示,昆明作为云南的省会,是全省的政治、经济、文化、金融、科技、教育中心和交通、通讯枢纽,既是“一带一路”的前沿,又是面向南亚东南亚的重要门户。本届金唱片奖特别举办的“音乐的未来”——国际音乐产业发展峰会,搭建了跨行业、跨领域的深度、开放、前沿的音乐交流与合作平台,为国内外音乐产业界搭建了启迪智慧、交流思想的平台,对于推动和促进云南和昆明音乐产业和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峰会上,参会嘉宾们从“中国音乐产业的发展现状与研究”、“全球背景下的音乐人才与产业赋能”、“音乐制作的智能化与大数据音乐及载体的发展”、“西方古典音乐与中国传统音乐文化的交融与传播”、“未来音乐版权与数字音乐的挑战欲机遇”和“赢在跨界——音乐产业、资本、创意与科技”六个主题展开讨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