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酷我音乐千万流量培育儿童专区 为优质儿童内容创作者赋能

编辑:csm351
2018-03-28来源:北青网

       近日,酷我音乐宣布推出千万流量扶持计划,强势入场儿童领域,利用酷我品牌与平台流量优势,帮助儿童故事创作者获得更多的曝光与变现能力,加速优质儿童内容的产出,进一步完善酷我音乐在儿童内容上的布局与生态建设。
       目前,酷我音乐儿童专区的每日访问量平均在100万人次以上,专区内汇集了适合不同年龄段的最新、最热的儿童读物,例如2017年的爆款读物《米小圈上学记》全系列、童话大王郑渊洁的“皮皮鲁”、“鲁西西”系列音频故事等;此外,酷我还专门推出系列独家节目,深受家长和宝宝们的欢迎,例如《节拍三字经》和《节拍弟子规》,将传统文化糅合在轻松愉快的儿歌中,潜移默化的对宝宝形成深渊影响,寓教于乐。
酷我音乐为儿童内容创作者提供千万流量与曝光
       在儿童文学领域,内容创作者往往缺少强有力的渠道或平台支持,这里面存在很大的品牌提升和内容挖掘的空间,酷我音乐儿童专区所提供的千万流量扶持计划,一方面将在酷我APP内提供直接、快捷的儿童内容入口,另一方面将为优质内容提供千万量级的广告曝光与流量支持,为儿童内容创作者构建良性的生态系统,也方便优秀的创作者能够脱颖而出,成为下一个“郑渊洁”。


 
       极具行业竞争力的分成模式 为内容赋予更多“价值”
酷我音乐将为儿童内容创作者提供业内极具竞争力的分成模式,使创作者的内容能够有更全面的变现能力,这也将激励酷我儿童专区的合作伙伴创作更多优质内容,从而形成良性发展的生态增长闭环,为下一个爆款童话IP的诞生奠定优渥的资源基础。
       主打UGC模式 自媒体下的原创时代
       在儿童读物这条高刚需的赛道上,酷我儿童专区采用的是UGC讲故事的模式,人人都可以参与UGC内容的产出,酷我为其提供了便捷、快速和人性化的上传与审核机制,创作者可以在儿童文学、儿歌、语言学习等各个领域进行细分,来吸引需求各异的家长人群,从而形成中长尾需求的规模效益。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