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三芙数字音乐教室顺利登上青藏高原

编辑:csm351
2018-06-03来源:中国教育
  在这芬芳的五月中,我们北京鑫三芙教学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还完成了一项“伟大壮举”,那就是在青海省果洛州达日县的多个中小学中,一批批的“鑫三芙数字音乐教室”建成,登上海拔4900米的青藏高原。








  高海拔地区的施工严重考验了我们北京鑫三芙公司的施工队伍,此次需要建成的“鑫三芙数字音乐教室”共有12所藏汉双语学校。为了对抗高海拔地区带来的高原反应,我公司共预备了两个梯队的施工队伍,在一个施工队伍奋斗在4900米高海拔工地的同时,另一个施工队伍在青海西宁市进行预备,当第一梯队施工队伍因高原反应无法完成施工时,第二梯队当即完成工程施工替换,终于在教育局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所有学校的工程施工。







 
  在本次高海拔地区施工中,我们北京鑫三芙教学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工程队伍接受到了极为严苛的自然环境挑战,同时我们的“鑫三芙数字音乐教室”也接受到了高海拔地区的环境考验。“鑫三芙”再一次用硬实力,战胜了苛刻的环境,把数字音乐带给了雪域高原上的藏族儿童!为我们的工程队伍而骄傲,为“鑫三芙数字音乐教室”而骄傲,为高原地区的孩子而骄傲!
  三芙品牌 专注教育
  公司名称:北京鑫三芙教学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xinsanfu.com/
  电话:01050972088/01050972048
更多信息请查看企业专区:http://www.ceiea.com/cp47975
(来源:北京鑫三芙教学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董晓娟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