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行风反馈】琴行可以做培训吗?

编辑:csm351
2018-06-05来源:搜狐社会

  我们这里有一家琴行,营业执照上是乐器零售,实际上在搞乐器培训班,这是允许的吗?

  在《行风热线》市市场监管局上线的过程中,有听众反映,汤溪镇仙舟大街193号一家名叫“小天使”的琴行,一直在做乐器培训,但是营业执照上并没有这一项。
接到反映之后,执法人员马上进行了核实。


部门反馈:
  2017年8月17日,汤溪市场监管所根据《行风热线》听众的投诉信息,依法对位于金华市汤溪镇仙舟大街193号的金华市婺城区波西米亚琴行进行执法检查。经检查核实,该琴行营业执照上的经营范围为乐器零售,但存在乐器培训的经营行为。
  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停止超范围经营活动,同时将检查情况抄告给教育培训许可部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