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联手开拓高端文化艺术培训市场

编辑:csm351
2018-06-11来源:中国新闻出版网

  本报讯(记者王坤宁)6月3日,辽宁出版集团与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在沈阳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共同成立的高端文化艺术培训基地将落地辽宁市场。
  据介绍,基地将以具有绝对优势的品牌凝聚力、严整科学的培训体系、规范健全的教育服务模式,引领辽宁艺术教育市场向更高层级迈进,在创新性传播优秀文化、为人民美好生活提供均衡优质的文化教育服务方面树立新的范式。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的前身是中国歌舞团、东方歌舞团和中国轻音乐团,涌现出众多享誉海内外的杰出艺术家,创作演出了深受中外观众喜爱的优秀艺术作品。辽宁出版集团近年来在教育投资、文化旅游、儿童娱乐体验、艺术教育培训等领域不断拓展,实现了出版核心资源与文化相关多元产业的互动互联。
  按照合作框架,双方将在沈阳共同成立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中国东方歌舞团)艺术教育培训基地,然后逐步在辽宁省其他城市复制艺术教育培训基地连锁机构,打造艺术教育培训品牌。同时,双方将在辽宁省高等院校在校学生艺术素质教育方面开展合作,力争成立高等院校舞蹈艺术教育院(系),培养更多的舞蹈艺术理论与实践人才。基地还将推动音乐、舞蹈等艺术教育精品课程走进中小学校园,联合当地教育部门、中小学校为青少年的艺术素质养成作出贡献。在内容创造方面,双方将在艺术教育、文化推广、成果出版等方面搭建新的综合性文化、艺术教育平台。
  据介绍,作为首个落地项目,双方成立的艺术教育培训基地,将打破辽宁艺术培训市场资源分散、缺乏品牌、师资不强、良莠不齐的现状,凭借辽宁出版集团的运营优势、传播优势、渠道优势,结合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艺术培训学校形成的较为完整的管理体系,带动辽宁高端艺术培训市场走向规模化、规范化、专业化、集团化。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