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为什么有生源有资源,这些艺术培训机构还是干不下去?

编辑:csm351
2018-06-24来源:百家号

       大家都在说少儿艺术培训机构好做,是个千亿级的朝阳企业,但为什么有的人做培训班就一帆风顺,有的人做起来却飞快倒闭呢?
       明明大家条件都差不多,甚至在这些培训机构经营者中,有的经验丰富,有的还当过知名品牌的培训机构分校校长,可为什么轮到自己经营这么快就关门大吉?
       前一段时间,布米童艺通过对网上100来位艺术培训加盟者的信息收集,分析出了5个致使培训机构快速短命的原因。
1. 老员工流失严重
       关于老员工离职这个事情,每个创业者都会遇到,这跟一个公司的企业文化有关。
       说起企业文化来,很多公司都会说的头头是道,甚至一开始就高价请人梳理和制定了相关企业文化的内容。但为什么还是没能形成员工忠诚度呢?
       公司发展到了一定的阶段,会有很多的积累和沉淀,而这些的沉淀才是一个企业最根本的企业文化,如果没有注重日常的文化积累维护,那么最终,老员工忠诚度低,继而导致企业出现难以为继的情况,是很正常的。


2. 撇开机构特色谈文化
       很多培训机构,通常把装修风格当做文化,而忽略课程定位。看到市面上流行什么,就一窝蜂的跟风重推什么。结果导致课程科目多泛,没有特别过程的课程作为主打。
3.课程定价偏差大
       一二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的培训机构课程定价是不一样的,一个城市两个地区的培训机构课程定价也是不一样的,相邻的两个培训机构更应该不一样。
       为什么这么说呢,这跟课程定价时,培训机构提供的附加值有关。很多培训机构人员就是没有看到这一点,从而盲目定价造成生源稀少。
4. 人才荒,人员留不住
       良禽择木而期,很多培训机构创业者会抱怨,人才难找,好不容易培训好一个教师了吧,立刻就要辞职。
       其实不是教师想辞职,毕竟找工作很麻烦,但是你不给他们一个职业发展的希望,那教师看不到出路,自然会想走,如果企业一开始就做好职业发展这一块的规划,那么就能很大程度的留得住教师。
5. 培训机构定位随意换
       我们都知道,市场是一直在变的,很多创业者,一看盈利报表就慌,老想着赶紧换,其实这么做是不对的,判断一家培训机构定位要不要换,需要从近几年的盈利报表来看,一般来说,中小型的培训机构赢利点为10-30%,上下波动需控制在2%。另外要更改定位,还需考虑到周边环境,人均消费等,相当于重新开办一家机构了。
       所以说,定位很重要,更换需谨慎啊!


       关于少儿艺术培训机构如何从亏本,倒闭等情况,快速扭转至盈利,可下方留言与我们互动哦!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