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意大利著名钢琴教育家等到访烟台博斯纳钢琴制造有限公司

编辑:csm351
2018-07-04来源:凤凰山东站

资料图

  意大利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著名钢琴教育家雨果·费德里科先生与鲁东大学艺术学院姚院长、姜书记等一行,来到位于烟台市高新区博斯纳东路的烟台博斯纳钢琴制造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在博斯纳公司总裁孙强先生的陪同下,来访嘉宾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立式钢琴、三角钢琴总装车间和产品陈列厅,雨果教授通过多台博斯纳立式钢琴、三角钢琴认真细致的弹奏体验,对博斯纳钢琴深具欧洲钢琴的手感音色等演奏性能的风格特点,给予了高度评价。雨果教授一行对博斯纳钢琴源自德国至今已有的147年历史,以及十几台百年以上的博斯纳古钢琴深感兴趣、赞叹不已。博斯纳公司花香四溢的厂区环境、宽敞整洁的生产车间、科学先进的技术工艺和精良卓越的钢琴品质给来访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烟台博斯纳钢琴制造有限公司将不忘初心、殚精竭虑、戒骄戒躁,继续坚定地走“规模适中、品质卓越、性价比高,精兵、精品、精干之路”,生产出更多更好的博斯纳钢琴,为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优质钢琴的需要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砥砺奋进!


▲雨果教授对新试制的立式样琴认真仔细地进行试弹


▲总裁孙强先生陪同来访嘉宾在博斯纳立式钢琴总装车间进行参观考察


▲总裁孙强先生同来访嘉宾在博斯纳三角钢琴总装车间进行交流


▲总裁孙强先生在博斯纳陈列厅向来访嘉宾介绍博斯纳钢琴源自德国147年的悠久文化历史


▲雨果教授在博斯纳钢琴陈列厅弹奏专业用217型大三角钢琴,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山东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