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18第二届武汉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暨玩具博览会盛大开幕,共创行业盛会

编辑:csm351
2018-07-07来源:三峡新闻网

       2018第二届武汉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暨玩具博览会于7月6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本次展会是幼教、玩具领域的一次学术盛会,共同探讨幼教、玩具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挑战,搭建起行业交流学习和一站式采购交易平台,使之成为华中地区极具影响力的盛会。
嘉宾阵容强大,引领行业盛会
       作为华中地区年度行业盛会,湖北省领导、武汉市领导出席此次展会,并且以有力的政策支持企业在华中地区发展,进一步加快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与此同时,亚洲幼教企业联合会、亚太玩具企业联合会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领导,国内幼教、玩具领域重量级大咖莅临现场,共商行业新发展。
聚行业之力,创共赢平台
       依托高规格展览及高峰论坛,展会通过严格把关参展商品牌品质,筛选出300余家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参展,百余款最新产品集体亮相。牧童、七色花、育才、贝特乐、金立杰、韩端、鑫益嘉、众旺、正浩、铭祥、太阳幼教、小钟琴、卡丹萨、三个爸爸、懿阳教育、澄海正佰优品、四联江宇、浙江创绿诗、江苏迪克、浙江金棒、康达、菲洋环保、澄海金佳隆、澄海永彬、澄海金杰隆、台湾爱玩一二三等大批品牌企业入驻展会,完整呈现行业及产业链的最新前沿理念及技术。同时幼教暨玩具博览会参会代表大多为民办幼儿园及早教机构负责人,采购权限自主,现场交易额再创新高。更有20家澄海区玩具企业组团参展,进一步加强中西部玩具市场与澄海的经贸合作。
阳光转型,大咖国博论剑
       除了国内数百家优质企业参展之外,更有10余位业内资深大咖亮相现场,针对当下热点话题展开深入解读,为幼教、玩具行业2018年发展再加马力。在6日当天,开展了2018湖北幼儿园园长高峰论坛暨行业交流会议。会议上我们听到了园所6S管理明星园长张莉的《美学6S现场动线管理》;中央音乐学院亲子音乐课创始人管慧丹的《幼儿音乐教育与心理》;湖北省幼儿园园长协会秘书长伍香平博士的《场域理论下的幼儿园环境教育》;鲨鱼公园stem科学教育创始人之一崔巍巍的《幼儿STEAM教育的国内外探索与实践》。大咖们的加入为展会增添不少光彩,精彩报告值得回味。
依托媒体支撑,传递行业信息
       本届幼教暨玩具博览会与中幼网、玩具世界、玩具谷、玩具巴巴、玩具圈、中国国际玩具城、中国填充玩具网、玩具说、趣宝网、中国婴童网、环球母婴网、中国孕婴童网、母婴街、全球婴童网、华夏婴童网、神州婴童网、5068儿童网、61kids、游乐志、前景加盟网、中国加盟网、亲亲宝贝、时尚宝贝、羊奶100、第一展会网、《金录资讯》等众多一线幼教玩具及婴童专业媒体深度合作,共同为2018武汉幼教暨玩具博览会搭建整合营销的在线平台。联合光明网、中国新闻网、新浪、网易、腾讯、搜狐等百余家媒体,为展会产出持续性报道。
       第二届武汉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暨玩具博览会现已启幕,强强联手。在未来两天里,武汉国际博览中心A1馆现场,将不断呈现幼教与玩具行业风采,贸易合作火热进行中。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