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传统文化走出去,文创投资引进来

编辑:csm351
2018-07-25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由山东省潍坊市人民政府、恭王府博物馆联合主办的“千年潍水·手艺之都”国家级潍水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潍坊)保护成果展示月活动于7月23日下午在恭王府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在此次活动开幕式前,潍坊市文化招商(北京)推介会尤为引人瞩目,推介会上播放了潍坊最新的城市宣传片,同时还介绍了潍坊市各县市区经济发展及文化旅游的最新规划和奖励政策。多个已达成合作的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其中潍坊市奎文区1532文化产业园的“水晶宫”剧院项目最具代表性。该项目属于老厂区改造的文化创意产业项目,项目由大聚恒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投资、改造并运营,项目是集剧场演出,巨幕影院,婚礼殿堂三位一体功能的潍坊文化新地标建筑,项目预计2019年5月份正式投入运营。




  “千年潍水·手艺之都”国家级潍水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保护成果展示月,是一次平台高、规模大、周期长,富有创新性的文化交流活动,是对潍水文化传承发展的一次形象展示,是对九年来潍水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绩效的总结和汇报。主办方通过这样一种形式,把潍水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见人见物见生活”的保护成果和“亦真亦善亦美好”的生活画面,放在一个浓缩的文化空间中,对传统文化的历史价值和当代价值进行审视和梳理,对文化生态保护区的创新实践进行总结和思考。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