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打通幼师音乐素养进阶路,睿卡音乐师训赋能助力

编辑:csm351
2018-08-01来源:河北新闻网

  每当新技术或新模式出现,幼教领域总是尝鲜者之一。从智能硬件、直播技术到知识付费、微信社群,幼教产品与服务的内容、形态、商业模式都发生了不少变化,但万变不离其宗的是制约幼教业务发展的最大瓶颈:师资匮乏,音乐素养高的幼师更是屈指可数。
  幼教从业人员缺口大、待遇低,幼教标准参差不齐,已成为幼教行业不争的事实。随着政策利好、二胎政策的开放,幼教行业的供需矛盾呈现加剧态势。在大批资本涌入、大额并购不断触发之际,随着一大批教育者的相继倒下,竞争白热化的市场告诉我们,教学品质是根本,我们的孩子身边更需要有大量的优秀教师。
  为满足日益扩张的幼儿音乐教育市场需求,让更多老师成为音乐教育的先行者,不断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的音乐教师,睿卡音乐在这方面提供的支持,可圈可点。
  通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可以发现,幼儿园的老师在视唱练耳、乐理知识、演唱和弹奏技能方面的音乐素养都有欠缺。而幼儿园音乐活动是孩子在园区所必不可少的活动。老师做好音乐启蒙,不仅能培养孩子聆听各种美妙声音的好习惯,还能挖掘孩子想象力和创造力,促进语言表达能力,让幼儿在音乐中大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人格和感情在音乐中得到充分的培养。
  睿卡音乐提供的师资培训,最大的意义就是让更多的优秀的老师成为孩子真正的音乐启蒙者。“来到这里,经过专业老师点评,才发现原来想讲好一节课很难,不止是课程要顺利讲下来,还需要拓展跟小朋友们进行互动与交流,要有意识地建立起孩子领导与被领导的能力,用娱乐的方式来进入,增加趣味性。
  “一个优秀音乐老师该有的教姿、教态;3-6岁幼儿音乐集体课堂组织技巧;奥尔夫打击乐介绍、演奏;戏剧与情景教学在课堂中的呈现方式与分享;音乐启蒙师的职业规划及前景……等这些课题都会在我们师资培训中进行实战训练。”据睿卡音乐教育总监表示。
  他还指出,“由于幼儿的学习与生活过程往往难以严格分离,仅提供教学环节的解决方案还不足以满足园所的需求。幼儿园教育是全过程的教育,结构性的课程只是幼儿园当中很小的部分。”
  所以,不仅仅是师资培训,从课程提供、授课培训到园所运营管理的方方面面,例如招生、教师培训、市场营销、家园互动等,这些模块的增值服务,都包含在睿卡音乐对幼儿园、艺培机构的服务保障中。
  学龄前的养育、教育质量,作为智力和音乐启蒙,对孩子一生的发展至关重要。然而,由于城乡差别、学区差别,环境条件等因素的制约,造成了教育资源的不均衡,睿卡希望通过师训平台,培养出大量优秀从业者,不仅孩子受益,园所也将更有竞争力,通过幼儿园培训机构生态链条的重塑,实现师资共享,渠道共享,利润共享的这一共享、共赢模式!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