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V.Fine Music与视觉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全球健康有序的音乐版权环境

编辑:csm351
2018-08-11来源:北青网
 

     近日,DNV音乐集团(DNV Music Group)旗下核心业务品牌V.Fine Music与视觉中国(Visual China Group)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作为第一个接入视觉中国的本土在线音乐授权平台,V.Fine Music将为视觉中国提供更多专属的优质版权音乐及音乐版权监控服务,帮助视觉中国扩大版权素材并实现内容传播过程中对音乐版权的有效监控。与此同时,V.Fine Music将通过视觉中国把国内优秀音乐人及其作品推向世界,帮助国内音乐人在世界音乐舞台上立足奠定基础。最终携手视觉中国在全球范围内共建健康有序的版权环境,带动大众对知识产权的认知,推动音乐产业的健康发展。
       V.Fine Music(vfinemusic.com),作为国内优秀的线上音乐版权授权平台,一直致力于为海内外有实力、有潜力的音乐人提供展示、交流和交易的平台,注重提升原创音乐作品的商业价值,拓宽音乐作品变现的领域和方式。今年4月,V.Fine Music与豆瓣音乐合并重组成立DNV音乐集团,作为集团的核心业务品牌,V.Fine Music正在不断壮大与拓展数字音乐版权的管理业务。此次不仅是双方在业务层面的深层次合作,更是一次关于版权音乐合作的重要战略升级。
       而视觉中国(www.vcg.com)作为一家国际知名的以“视觉内容”生产、传播和版权交易为核心的互联网科技文创公司,整合了全球优质版权内容资源,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通过互联网版权交易平台提供亿级的高质量、专业性的图片、视频及音乐素材,为内容生态中的生产者与使用者提供全方位的版权交易和增值服务。目前,视觉中国已代理超过30万首在线单曲,5万首在线音效。此外,视觉中国还为客户提供专业、灵活的音乐版权咨询服务。
视觉中国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柴继军表示,“此次与V.Fine Music达成战略合作,是基于双方对版权的重视与尊重,希望借助V.Fine Music的专业版权监控管理系统,保障音乐素材的正版合法化,为音频内容需求方提供有保证的优质素材,将与V.Fine Music携手为促进产业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V.Fine Music自主研发的V.Fine Tech版权监控与确权体系,通过运用领先的版权监测、识别和加密技术,实现对版权音乐的检索、监控和保护,帮助视觉中国能够高效便捷地实现在线音乐版权监控,这也是双方在在线音乐版权监控与确权平台搭建方面的一次重要探索与创新。
       DNV音乐集团高级副总裁、V.Fine Music执行总裁张宇宸表示:“视觉中国在版权理念上与我们非常一致,双方都想通过努力号召更多优秀的音乐人提供优质的音乐作品,帮助更多的版权音乐需求方找到更有保障的正版优质作品。同时我们也都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起改变中国目前版权方面存在的侵权、盗版、抄袭等问题,最终推动中国音乐产业健康有序地发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