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斯坦贝勒:从英国地铁到德国钢琴,说说欧洲质量的卓越性

编辑:csm351
2018-08-16来源:中国常州网
  日前有一则“英国地铁没空调”的消息爆红于网络,不少网友实力吐槽“日不落帝国”的地铁温度突破40度,还没空调简直不能忍。可官方回复要到2030年才能装,热是由于地铁在19世纪所建,当时工程师并未留出空间安装空调。
  在吐槽声中,有不少理智网友表示人家19世纪就有地铁了,并且至今还在运行,这杠杠的质量才是我们需要学习的重点。


  欧洲质量,的确是世界质量史中一个良好的参照物。而这当中,又数德国质量最为卓越。
  斯坦贝勒的131年与德国质量
  2010年仿佛是上辈子的事了。那一年,斯坦贝勒公司在伦敦的邦德街道设置了新的生产基地,稳步进入全球市场,同时也正式进入中国。公司的目标是让音乐赋予每一个琴童快乐,因此斯坦贝勒大中华区负责人调整了市场策略,把市场地位于普通消费者都消费得起的好钢琴。
  当然,这种政策的驱动是基于斯坦贝勒钢琴131年来继承的成熟的生产体系,以及稳定的德国精湛工艺技术。131年的历史沉淀与技术积累,使得斯坦贝勒钢琴可以很好的根据市场进行相应的调整,并且不影响整体的企业发展走向。
  斯坦贝勒钢琴现今的生产技术是综合在德国传统工艺技师与“德国工业4.0”的成果,一方面保留着传统手工的匠心精神,但又与最新的时代工艺技术相结合,让生产的琴符合亚洲人的体格与演奏习惯,更能贴合不同地区的市场需求。


  成熟的生产体系同样在质量上很好的呈现出来。自进入中国市场并定位于“中国消费者消费得起的好钢琴”起,斯坦贝勒钢琴就在“好钢琴”这点上拼尽全力。原材料依旧使用世界顶尖的好材料,雷诺式击弦机、进口FFW呢毡榔头、德国永不生锈的Roslou勒斯劳琴弦,
  企业把利润降低,只为把“德国质量”这个光荣的“祖训”发扬下去。在这种作用下,斯坦贝勒钢琴便拥有了另一个有含义的别称:一用三代的钢琴代表。
  英国拥有跨越三个世纪还在运行的地铁,德国有一用三代的钢琴,欧洲质量的确值得国内企业更深层次的学习。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质造”,我们期待这个令人欢愉的时代的快速到来;有一天,我们也可以骄傲地道:用中国品质,回报你爱的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