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欧盟对国产软体毛绒玩具、音乐玩具等安全隐患的儿童玩具公布召回

编辑:csm351
2018-08-17来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
  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8月10日发布3款中国产Super carousel 音乐玩具、毛绒软体玩具、塑料娃娃的欧盟召回公告,产品缺陷及可能造成的后果如下:


  1.Super carousel 音乐玩具:小部件(车轮、贴纸)很容易从玩具上脱落,儿童可能会将这些小部件放入嘴里,并因此窒息。
  2.软体玩具:小部件会从玩具上脱落,幼童可能将其放入口中并因此窒息。
  3.Charm Girls Sofia the First 塑料娃娃:娃娃头部的塑料材质内含有邻苯二甲酸二乙基己酯 (DEHP)(测量值:按重量,11.4 %),这些邻苯二甲酸酯可能会对儿童健康有害,可能会对生殖系统造成损害。
  如果您发现您的产品出现类似问题,可以访问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缺陷信息报告”栏目  (http://www.dpac.gov.cn/qxts) 提交详细信息,或者拨打 010-59799616 进行咨询。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