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哈尔滨音乐文博会千件乐器 带观众享受旋律之美

编辑:csm351
2018-08-25来源:新浪新闻

       第十三届“龙江文博会”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昨天,作为省文博会的“重头戏”——“2018哈尔滨(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暨音乐文化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C厅隆重开展,副市长陈远飞出席活动。
       “2018哈尔滨(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暨音乐文化博览会”分为非遗主题展区、乐器展区、音像出版展区、音乐教育展区、音乐文化展区、演艺表演区六个展区,共有展位300个,展示范围涵盖各种乐器、音乐教育、艺术培训等。“非遗”展区则包含剪纸、泥塑、沙画、拓彩板画、水印木刻、皮雕制作等技艺展示及作品,参展单位40多家。
       据展会负责人介绍,本届音乐博览会国内外参展企业达100多家,不仅规模大而且内容丰富。单乐器就涵盖了键盘乐器、电声乐器、打击乐器、铜管乐器、木管乐器、弦乐器、民族乐器等近千件。展会上,很多参展企业都亮出了“绝活”,扬州弦音阁(清雅)斫琴坊、辽宁营口乐器协会等知名音乐企业,都带来了自家的“镇店宝贝”。黑龙江德韵古琴馆的创始人携弟子现场弹奏古琴名曲,引得现场观众驻足。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