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嘉兴风雅乐器一只陶笛,撬起文化一边天

编辑:csm351
2018-08-26来源:浙江在线

       嘉兴风雅乐器制造有限公司自2004年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陶笛产品的生产和陶笛文化的建设,经过多年的艰辛经营,风雅品牌陶笛的生产技术和产品种类已位于同行业前列,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专业陶笛乐器生产厂家。风雅陶笛的表演已成功进入中国国家大剧院、维也纳金色大厅等世界顶尖的艺术圣殿,并参加了多次世界级的陶笛展与陶笛节活动。
       目前,风雅陶笛已连续举办十届风雅国际陶笛艺术节,近年来,风雅陶笛休博园对音乐广场和陶笛体验楼等设施进行了提档升级,并成功创建国家AA级旅游景区。目前,企业正在积极创建企业文化俱乐部,从而更好地弘扬陶笛这一传统文化艺术。
风貌篇
       公司以红船精神作为公司全体人员砥砺奋进的精神支柱和澎湃动力,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专题教育,从战略高度建设企业文化,组织发动员工广泛征集企业文化理念,形成系统的企业文化理念体系。
       公司把培育员工成长成才作为最大的关爱,实现立体服务,随时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学习情况、生活状况、发展需求,及时解决员工工作、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建有员工休息区、员工休闲室、困难慰问、高温慰问、温馨基金等机制。
雅乐篇
       风雅公司积极开展陶笛音乐文化的传播,公司有自己组建的陶笛音乐表演团队,每年举办多场的陶笛音乐活动——风雅国际陶笛艺术节、风雅少年艺术成长夏令营、全国陶笛音乐比赛、陶笛师资综合能力培训班等,也参与了许多国内、国外的陶笛音乐艺术交流,有欧洲陶笛节、韩国陶笛节、日本陶笛音乐交流会等。通过系列的活动,以展示、交流、传播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陶笛文化,更多有人欣赏到陶笛音乐,更好地把陶笛这个古老的乐器得于传承。


▲风雅国际陶笛艺术节演奏会现场


▲风雅陶笛教学培训
陶趣篇
       公司的企业文化的建设,创造了企业文化的内涵与环境的美化。随着企业文化的深入建设与发展,公司创建了风雅陶笛文化创意园。


▲小朋友参观陶笛制成观光馆
       创意园有可以近距离观看陶笛生产详细流程的制成观光馆,可以亲手DIY自己个性的彩绘陶和手捏陶体验馆、宽畅明亮的游客接待中心、资料齐全的世界首家陶笛历史博物馆、可以开展家庭活动的亲子乐园、可容纳成人150-250人缤纷音乐厅,户外的音乐主题花园等。


▲陶笛历史博物馆
笛韵篇
       公司企业文化的建设与宣导,在提升职工精神生活的同时,也提升了职工的品质生产意识,大家都明确只有用心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才是站稳市场、才能持久发展。实现民族乐器的传承。
       在这个意识基础上,公司全体职工共同努力、共同专心进行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以敬业和专业制造出了陶笛乐器行业的精品,300多个品种、1000余种花式,畅销市场,得到了陶笛爱好者的喜爱,也得到了专业人士的好评。创造了行业内陶笛产品品质翘楚的地位。


▲各式各样的陶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