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斯坦伯格钢琴2018研发投入将高达13,700万元,加大基础核心和前瞻技术的投入力度

编辑:csm351
2018-09-23来源:民族新闻网

 
2018-5-20(导读)
        关于斯坦伯格/技术说到研发投入,是一个敏感话题,世界上的高端钢琴制造企业对核心研发重视的不多,一些企业即便赚到了钱,宁可用于广告营销或者替代品\外观的研发,也不愿将更多的钱投入真正核心研发上。斯坦伯格树立了一个榜样,进入2010年以后,斯坦伯格一直坚持拿出营收的15%以上,投入核心技术的研发创新,世界钢琴好声音的前十位品牌,70%以上使用斯坦伯格制造的核心音源(码克)。在战略投入方面,斯坦伯格所有的创新和尝试,均是基于主核心技术和主流音色航道上做出的选择,即聚焦策略。正是持续聚焦和压强投入,斯坦伯格构建起了核心竞争力,今天,斯坦伯格无论在技术的广度与深度,都积累起了势能。




 
        近几年,斯坦伯格总部投入的研发费用占收入的比例已上升至20-25%左右,在过去10年,斯坦伯格研发投入高达几个亿(人民币)。2018年,斯坦伯格的研发投入将预计达到13,700万元,能排进全球前几位。未来,斯坦伯格将坚持每年投入营收的15%以上,确保核心技术的研发力度,持续构建面向未来的竞争力。未来的高智能社会,充满诱惑,但也充满着不确定性,虽然有的企业声称这是一个拼底线的年代,投资大数据比投资核心技术赚钱快,但斯坦伯格坚持要做的就是用研发投入,掌握主动权。在今年的斯坦伯格全球钢琴技师大会上,斯坦伯格表示: 未来,斯坦伯格的投入将会向基础制造、德国线基础音源(核心码克)和基础数据研发倾斜,加大前瞻性音源(核心码克)研发投入力度。
















续三。
文/李永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